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衡安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全钢爬架,半钢爬架,走道板,爬架网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衡水衡安特爬架资质齐全质量可靠爬架价格优惠
衡水衡安特爬架资质齐全质量可靠爬架价格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9衡水衡安特爬架资质齐全质量可靠爬架价格优惠 
品牌: 衡安特爬架
全钢爬架: 15米
提升方式: 全自动
材料: 钢结构
单价: 4500.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2 17:07
  询价
详细信息
 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的出现为高层建筑外脚手架施工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其他类型的脚手架相比,本脚手架具有如下特点:

(1)节省材料和人工:由于采用整体桁架式结构,无论建筑物高度是多少层,仅需搭设4-5倍楼高的脚手架,可以通过自动升降完成建筑需求,节省大量的材料和人工的拆装作业。

(2)免摘电动葫芦:电动葫芦固定在主框架上,而不是固定在墙体上,可以随着架体的升降而升降,在架体升降时,不用频繁地移动和固定电动葫芦。

(3)卸荷结构简单:卸荷结构通过圆柱销穿过吊环螺栓的吊环固定在附墙支座上,吊环螺栓的另一端通过固定挂钩和螺母承受载荷,吊环螺栓可以沿圆柱销摆动,结构简单,固定方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